华裔父子家宅离奇死亡 室内发现神秘化学物质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9月29日,CBS旧金山频道报导,上周三在家宅离奇死亡华裔父子,被测出家中有有毒气体,之后发现有毒化学物质,然而目前这些化学物质的来源尚不清楚。

住在北加州旧金山附近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53岁华裔James(Lian) Liu和他17岁的儿子William Liu,9月24日晚,被发现在其居住的公寓中已经死亡,室内没有发现任何遗书、遗言等,但室内有一股臭鸡蛋气味。

最初,警方认为两人死于煤气中毒,认为管道煤气泄露导致两人死亡,并造成其公寓内的臭鸡蛋气味。不过最终发现,其室内的气体为硫化钙与硫酸化合物,以及两种物质产生的二氧化硫和硫化氢等气体。

James Liu在家宅附近的Milk Pail市场工作,是欧风市场的华裔经理,来自台湾。附近的居民表示,James总是面带笑容,工作努力,与邻居、顾客关系融洽。17岁的William还是学生,与普通的美国孩子没有太大区别。

警方表示,24日晚上6点刚过,下班回家的James的邻居,闻到加利福尼亚街2025号的楼道内的臭鸡蛋气味后报警,警方到达后发现臭味来自James的公寓。

最初进入室内的4名警察很快感到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警方在通知燃气公司切断煤气供应等之后,仍发现公寓内有气味不断释放,于是疏散了加利福尼亚街2025号和2017号的居民,并在此后发现了室内的有毒化学物质。

至第二天凌晨,在确保安全后,消防警察再度进入公寓,发现了James Liu和William Liu的尸体。不过警方没有透露是谁放置的有毒化学物质等详细案情。

对于James Liu的意外死亡,邻居和他的顾客都为此感慨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