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事奔驰司机被捕 现场车阵重组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9月30日凌晨,先后两辆私家车高速冲入示威人群,大约2个多小时后,两名司机已经被警方抓捕,现场的保护车阵也已经重新组合,以有效阻拦入侵汽车。

9月30日约凌晨2点,先后有两辆私家车高速闯入示威者聚集的街区,幸好当时众人反应迅速,没有人员受伤。

其中一辆奔驰汽车,车牌号为SM5654,沿亚皆老街由九龙城方向,冲向占领旺角人群,再向大角咀方向驶去。当现场抗议的市民驾车阻拦时,奔驰司机拒绝停车,之后弃车离去。

在被记者追访时,这名司机否认自己受黑帮雇佣,只是说是路过。大约4点多,警方根据车辆登记资料,从前后两名驾车冲撞示威市民的司机家中,将两名肇事司机抓捕。

在警方调查的同时,示威现场的保护车阵重新排布,以防不测。

驾车快速冲入示威人群的奔驰司机接受采访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