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政务司长:示威者是真诚想香港好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政务司长林郑月娥9月29日下午会见传媒时表示,能感受到示威者是真诚想把香港建设好。

综合媒体消息,香港占领中环的运动仍在进行中,警方使用催泪弹、辣椒喷雾、警棍对待手无寸铁的香港市民。尽管如此,9月29日晚上,仍有超过8万市民不畏惧警方的第二波镇压,仍在街头坚守着。

29日下午,香港政务司长林郑月娥承认,今天示威活动源于当局的政改不当。她表示,港府现在愿意启动第二轮咨询,进行政改。不过目前的社会氛围不利于沟通。

林郑月娥说,香港话语权其实在北京政府,并非在港府,一个方案即使立法会通过了,没有北京当局的批准,仍然无法实施,所以港府不敢偏离中共人大的决定。

林郑月娥表示,她能感受到示威者有一份真诚,希望把香港建设成更好的地方。然而,她仍不断强调应按照北京当局的要求行事,不能由港人决定香港的事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