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9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法航机师结束14天罢工

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的主要机师工会28日宣布,正式结束1998年以来最漫长的罢工行动。估计这次罢工约造成法航逾2亿欧元,约台币77亿元的损失。
=====
港政局动荡 沪港通延迟否受关注

香港和上海股票交易所公布了最新的沪港通交易规则,但目前香港政局极度动荡,原先盛传的10月底?动日期,是否会像2007年一样被延迟或叫停,备受外界关注。
=====
日圆贬 200亿元台币转进日圆

9月中旬日圆贬破近6年来兑美元的新低价位,根据台银、兆丰银两大汇银内部最新统计,9月以来两家银行兑换日圆,合计超过200亿日圆,等值近台币60亿,比8月整整超过1倍之多。
=====
34亿美元 软银要买梦工厂动画

好莱坞媒体报导,日本软体银行(Softbank)执行长孙正义开价34亿美元,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执行长卡辛堡(Jeffrey Katzenberg)讨论收购事宜,目标是扩大在亚洲的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