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无法在大陆3个月配合调查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9日讯】接着看到,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上周四惊传遭到中共境管,更一度被传是行贿,涉嫌刑事案件。柴智屏今天召开记者会公开回应,澄清自己是证人身份,从来没有行贿,不过,柴智屏也强调,她无法在中国大陆配合三个月的调查。

制作人柴智屏亲自出面回应,上周四社群网站流传一份文件,柴智屏因涉刑事案件,卷入央视弊案,被中共限制出境,她说。

台湾制作人 柴智屏:“上面po的是涉嫌行贿,因为我没做过任何行贿的动作,所以一点也不担心。”

强调自己是证人身份,不过,倘若柴智屏接受调查,将有三个月的时间,被中共限制人身自由,柴智屏强调,她已经向陆方提出要求,但对方没有回应。

台湾制作人 柴智屏:“我没办法在大陆,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去配合调查,可不可以就是我去说明,我可以回来。这个它们并没有正面的回答。”

柴智屏曾经手将本土剧“意难忘”卖给央视。而另一位台湾制作人徐嘉森,也经手转卖,7月12日徐嘉森被中共以“配合调查”原因,遭限制出境两个月,两人一前一后卷入央视案,但原因都不透明。

记者VS.制作人 柴智屏:“有合作过吗? 跟徐嘉森 没有完全没有”“有把握可以完全全身而退?有把握非常有把握,因为我不认识任何,央视的任何一个人,我不过是通过友人协助,然后我们卖了一些戏。”

柴智屏再三强调,自己没有行贿,有把握全身而退,只是公司事务不能停摆,她也呼吁台湾法务部出面协助。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媛婷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