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闻?中共港媒:万人集会 支持依法普选

【新唐人2014年9月29日讯】反对中共虚假普选,香港连日抗议示威活动,占中事件已经引起全球媒体关注。但9月28日,中共香港凤凰卫视却报导称,万名港人集会庆国庆,支持依法普选。如此公然说谎,引发热议。

该报导称,9月26日晚在香港天马公园,香港广西社团总会等80多个团体举办庆祝活动,支持中共当局的依法普选。但对香港市民参加占中争取真正普选抗议活动却绝口不提。

该视频上传至网路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更是直言道:“官媒报导要反过来看。”

网友猎头马锡聪:“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骗子骗人都已经到了明目张胆的地步了!”

网友我的微博金刚石:“呵呵,是有反占中游行,但很多不明真相,还以为是真普选参与了,后来知道让她们选的只是重炸油条。这几天情况就不一样啦,人山人海的占中,小孩老人都出来喊要真民主要真选票。”

网友李其551:“看看评论你会有收获的,但我在这把话说白点,就中国的媒体几乎都是党的工具用意是骗人用的工具道具而以。看来中国人的防骗能力的水平在水平那个位置上?…”

网友温柔佐罗归来-王奇: “利比亚战争的时候,央视竟然把民众打出感谢法国的标语,说成是抗议法军的轰炸,XXXX,欺负中国看不懂法语吗?!”

网友morewong:“我也是醉了,自编自导自演自删(搧)耳光。”

网友中央畈的叶:“媒体进行选择性的报道,其实就是欺骗。”

网友江南芒乡-:“这跟指鹿为马有分别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