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平:是该解体清算610的时候了!

最近,中国大陆两家媒体先后以南京市鼓楼区610办公室(南京鼓楼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程东晓等为采访对象,以正面洗白的方式报道了中共610这个神秘组织,使这个自1999年6月10日设立用来非法打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盖世太保”机构在中国大陆被正式曝光。

9月12日,《人物》杂志报道了《中国的邪教转化者》,9月25日,《南方周末》报道了《“610”从神秘走向公开转化“邪教徒”》。前一篇报道还稍稍遮掩一些,没有直接说610和法轮功,后一篇报道不但直接说610和法轮功,而且在题目上直接就点明610“从神秘走向公开”。《南方周末》是南方系的,《人物》杂志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前也都是南方系的,联系到9月初以来中共宣传口和政法口联手整肃南方系21世纪网的事件来看,这两篇报道显然是有政治背景的。一方面,这两篇报道都是在美化中共610,是在为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洗地,向江系残余势力服软告饶,另一方面,又有意无意地泄露了中共江泽民集团长期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事实,向江系残余势力绝地反击。

这个610是个什么机构呢?610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脚踢开宪法和法律、为打压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党政军公检法司安之上不受任何制约的、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的一个庞大极权作恶系统。610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是在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领导下的国务院办事机构(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和中共中央直属机构(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这个中央领导小组的三任组长分别是李岚清、罗干、周永康,这个中央领导小组的三任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分别是王茂林、刘京、李东生。就像这两篇报道中提到的,这个610有的“设在地方政府”,有的“放在政法委”,有的“放在公安局”,有的“放在国保大队里”,实际上与中共政法系统是一体的。610是江泽民集团负责打压迫害法轮功的集权机构,它直接操控中共各级政府、公检法司、外交和驻外机构等各个部门和各个企事业单位,在中国境内和国外以各种方式打压迫害法轮功。610的成立、运作、职能、许可权、人员和开支非但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不依任何法律程序,不受任何法律监督,反而直接践踏宪法和法律。610原来是专门用来打压迫害法轮功的,后来打压范围已经扩大到其他不被中共认可的宗教信仰和气功团体。

这个610都干了什么呢?这两篇报道以采访的方式,通过南京市鼓楼区610办公室主任程东晓等人的回答,试图掩盖610侵犯人权、践踏信仰的罪恶,把610美化成“春风化雨”教育人的机构。然而,从这两篇报道中程东晓接受采访所说的话,就可以看出610所作所为的违法和罪恶。

610最初“就是打击,劳教所等地方关得满满的”,这说明,中共和610把大量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非法绑架、抓捕和关押到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和洗脑班等场所。“大部分人是违法被强制进入学习班的”,这说明,610通过各种方式强制绑架、抓人、劳教、判刑和关洗脑班,有时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或劳教期满后还没等回到家里就被610伙同公检法司直接强行劫持到洗脑班,那么,究竟是和平善良的信仰者违法还是暴力绑架的610违法呢?“学习班一般3个月,也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适当调整,是否转化好,能否成功走出学习班”,这说明,610可以非法绑架、关押和限制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长达3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并且以是否转化好来要挟法轮功学员接受转化,转化不好就不能离开610洗脑班。“要出班,可以,到爱心家园参加活动3个月”,这说明,“爱心家园”是另一种强制形式。“有些人就买些佛教、基督教的书看,有时也会叫来几个走出学习班的班友一起看,一起聊,但聚的时间越长,旁人不免发毛,一经举报,街道和公安等都来阻止,这样让那些转换者们重新陷入一个人的空虚和苦闷”,这说明,法轮功学员出班后还要被继续监视和监控。

“威逼的方法,我最反对”,这说明,610还采取威逼的方法,而威逼包括各种强制和刑讯的方式。“一直以来,全国对待邪教徒的转化都是封闭办班”,这说明,610对法轮功学员采取隔离关押的方式进行洗脑转化。“于是绝食”,“苦口婆心劝”“没用”,“只好强行喂水喂饭”、“把她拖到浴缸里擦洗”,这不是迫害又是什么?程东晓“每天端着茶杯来找她谈,不但要忍受长时间坐在臭烘烘的房间里”,“臭烘烘的房间”是个什么转化场所?“转化工作进入第二步——思想教育”,什么是“思想教育”?用什么进行思想教育?怎么进行思想教育?为什么进行思想教育?因为一个人有真善忍的和平信仰,就要对他进行强制“思想教育”、“改变信仰”、“改变灵魂”,这不是国家恐怖主义吗?“教育转化工作初期,按照规定,每个邪教受害者在声称自己转化后要接受一道测试——在邪教首领的彩色照片上打叉”,这不是对信仰者及其信仰的人格和尊严的侮辱和践踏吗?“集体主义教育的反复宣扬”、“工作人员从早到晚放《弟子规》的讲解视频”,这是什么?这是精神酷刑!

“我们鼓楼区这里反邪教工作的经费是纳入政府预算的,但很多地方没有钱,那怎么能做好邪教徒的转化呢?”,这说明,610迫害法轮功的钱是非法从政府预算里出的,还说明,610还可以成为一个敛财的机构。610不但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还强迫家属交钱。《齐鲁晚报》报道,9月28日,山东省莱芜市610办公室原副主任韩克锋在担任莱芜市610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索取、收受巨额贿赂,接受他人礼品(礼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被莱芜市纪委立案调查。

程东晓们试图掩盖610罪恶,但事与愿违,反而泄露了610的罪恶。把善良和平的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到洗脑班,强制离开家庭亲人,限制人身自由,强制灌水灌食,强制洗脑转化,强制放弃信仰,实施身体和精神酷刑,试图达到强制改变思想,这是什么?这是春风化雨?这是无知无耻!这是违法犯罪!这是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然而,程东晓们非常愚蠢,自以为通过中国大陆媒体就能够把自己和610的罪恶洗白?要知道,中共江泽民集团及其610的所有罪恶包括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早已经在民间广泛传播、在国外广泛报道了!

如今,主管610的周永康和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都已经落马遭报,各地610的作恶不改者也陆续遭报。表面上看,中共610系统仍然继续存在,610罪恶仍在延续,然而,江系血债派大势已去,只剩下苟延残喘了。习近平不会为江系血债派迫害法轮功背黑锅,继续搅局作恶只能加速对江系血债派的清算。随着习王反腐的推进,中共内斗加剧,610将很快被解体,610的末日即将到来,610的罪恶将被清算!天网恢恢,法网恢恢,奉劝还在为610卖力作恶的人,赶快立即停止作恶,只有弃恶从善才可能还有生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