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集团失势? 百度大量解禁 4大元凶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讯】近期,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江泽民、周永康、罗干、薄熙来、谷开来等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百度上不断出现、被禁、再出现、再被封……

7月21日,百度网解禁了“罗干迫害”等敏感词,罗干及“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血腥罪行再度被曝光。

8月27日,百度网曾经解禁“法办江泽民”、“法办罗干”、“法办周永康”、“法办刘京”这4大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相关内容。

9月16日,百度解禁本报文章〈江泽民入医院 百度开放敏感词“江泽民 摘器官”〉。9月6日,百度解禁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尸体展的诸多信息。本报报导〈百度“四面漏风”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被持续曝光〉被全文开放。百度公开承认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谷开来等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同时,百度网利用图片的形式释放大量信息:“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和平理性反迫害”、“全球公审江泽民”、“制止梁振英黑帮祸港”、“香港需要民主”、“2014年大崩溃”以及活摘器官、天安门自焚伪案等。

此外,海外中文媒体“新唐人电视台”有关活摘器官的视频报导也被大量解禁,显示中国局势处于突变。

中共关键的四中全会将在10月召开。每到敏感时刻,百度网都会解禁大量江派核心人员迫害法轮功的敏感内容,显示江泽民集团全面失势,离被清算的日子也越来愈近。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