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访日本 柯P:账户事件光明磊落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7日讯】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今天一早到桃园机场,准备前往日本访问,这趟行程主要是到东京跟大阪学习市政实务,面对MG149账户事件,柯文哲表示心里坦然,即使面对司法也不会担心。

现场民众:“加油!加油!”

难得西装笔挺,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一早来到桃园机场准备前往日本访问。

连日MG149账户风波,让柯文哲心情大受影响,不过他还是维持一贯的随兴风格。

台北市长候选人 柯文哲:“我们既然光明磊落,剩下的就让司法程序去把它走完嘛。”

记者:“会不会担心回国之后要面对司法的问题”

台北市长候选人 柯文哲:“如果要面对,有出国没出国都要面对,我是这样嘛,我全部都公开嘛,那剩下的就给他们去处理了,我觉得这样啦,光明磊落剩下的就反正你心中很坦然嘛。”

柯文哲强调到日本出访是既定行程,不是刻意避开账乎风波,主要是学习市政实务。

台北市长候选人 柯文哲:“在整个市政实务上,今年的选举居住正义会是主题,所以去看日本的公共住宅,当然另一个是防灾,防灾中心会去看。”

这趟日本行,柯P行李轻松,一个公事包、一个手提箱;自认光明磊落,也希望这趟日本行之后,能让市政辩论回归正轨。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