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大婚在即 新娘倍受瞩目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讯】曾获两次奥斯卡金像奖的美国影星乔治•克鲁尼大婚在即,新娘阿拉穆丁也成了摄影记者捕捉的对像。

36岁的新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是一名人权律师。她是英国和黎巴嫩人的后代。

星期五,有记者拍摄到阿拉穆丁在意大利威尼斯大运河畔的酒店下榻。连新娘的妹妹也逃不过摄影记者的镜头。

这次克鲁尼的盛大婚礼,邀请超过150位嘉宾,包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等明星都是坐上宾。声乐家波伽利也来献唱助兴。

克鲁尼与阿拉穆丁将举行两场婚礼。

周六的婚礼于七星的安曼威尼斯运河酒店举行。

下周一的婚礼,在一座14世纪建造的宫殿举行。当地媒体报导,意大利的前市长维尔特罗尼(Walter Veltroni)将主持婚礼。婚礼举行时,当地的几条步行街将关闭2小时。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