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圣大合作 改善底层社会收入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讯】9月25日到26日两天,在eBay和硅谷圣塔克拉拉大学合办为期两天的培训计划,给11家硅谷的社会企业进行商业培训,帮助他们建立更加稳固的商业模式,以帮助更多人。

这次参加活动的11家社会企业都是来自湾区,他们帮助低收入人群获得工作和受教育的机会,或是改善低收入人群的生活。硅谷电子商业巨头eBay的基金会赞助了这次活动。

eBay基金会的主席米灵顿(Amy Millington):“eBay的总部就在圣荷西,所以我们非常关心在湾区的低收入人群。并希望增加他们的商业机会。”

提供培训的是圣克拉拉大学的全球社会福利学院(Global Social Benefit Institute),他们的宗旨是用全球范围的创新商业模式为人类造福。

GSBI项目负责人思达福(Cassandera Staff):“这两天的课程会教这些社会企业如何接触更多人,帮助他们分析各自的商业模式、盈利系统,他们针对的市场,甚至他们的宗旨。并用帮助他们厘清这些概念,并用简洁的方式表达。最终让他们的商业运行顺利,才能帮到更多的人。”

Downtown Street’s Team的鲍刻孜(Chad Bojorquez)坐着轮椅参加了这场活动。他表示自己的组织将通过让游民或者没有工作的人以做义工的形式累积工作经验,然后帮助他们找到正式的工作。

鲍刻孜:“这个活动让我们有时间去完善我们这个社会企业的模式,同时也希望获得资金。”

希望他们的成功能帮助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屈婧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