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逃三县 枪伤路人 劫车贼被警击毙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讯】9月25日凌晨,旧金山湾区上演了一场警匪追逐大片。一名劫匪在东湾抢劫了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后,经北湾逃逸到旧金山市区,发生车祸后还开枪射击好心帮助他的路人,最终被警方击毙。来看报导。

警方封锁了加利福尼亚街(California St.)和巴特利街(Battery St.)路段。被劫匪劫持的凯迪拉克越野车侧翻在马路中央。正值直上班高峰期,封锁路段车流拥挤。

凌晨4:55左右,在东湾的列治文(Richmond)市,一名劫匪抢劫了一名女子的凯迪拉克Escalade越野车,随后驱车逃逸。从马林县经金门大桥逃至旧金山金融区。列治文警方、加州高速巡警和旧金山警方接力追逐劫匪。

但在旧金山市区该车逃出了警方视线。早晨5:55左右,警方在金融区发生的三车相撞事故中发现,其中的肇事车辆正是被劫的这辆凯迪拉克。

车祸目击证人表示,事故发生后,有好心人接近该车并试图向劫匪提供帮助,该劫匪却开枪射击,其中一人被击中胸部,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劫匪正试图从偷来的车辆中逃出,还举枪对准警员。随后数名警员一起开枪射击,将劫匪当场击毙。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嫌犯的身份。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