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新开办公室 陈旺支持庄德利

我们来关心多伦多市长选战的最新情况,今天,市长候选人庄德利邹至蕙不约而同的走进华人社区,争取华裔选民的支持。

星期四,邹至蕙在士嘉堡的竞选办公室开幕,全加华人协进会及颐康中心创办人王裕佳医生到场支持。

王裕佳感谢邹至蕙对联邦就华人人头税道歉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她在市府和联邦的从政经历已证明她的能力。

颐康中心创办人王裕佳:今天我们看到市议会里很多声音,我们知道很多人有不同的意见,大家都希望多伦多好,怎样在这个困局里将大家的意见各方的利益统一呢,我相信有一个非常有能力又赢得众人尊重的人选,出来当市长,邹至蕙就有这样的才能。 

很多华裔社区领袖也参加了开幕式,为这位唯一的华裔市长候选人背书。

潮州会馆主席 黄明亮:她这个人很正直,不会说假话,Mel Lastman是市长的时候,她是预算委员会的成员,我相信她会为我们所有市民看管每分开支.

庄德利今天与华埠商业促进会会面后,金牛城超市店主陈旺出人意外的站出来为庄德利背书,众多周知,当年老板陈旺因抓小偷而惹上官司,邹至蕙任国会议员期间极力促成了公民自卫法案。

金牛城超市业主陈旺: 自由党也好,保守党也好,新民主党也好,每个政党都出来帮助过我,但选市长,我觉得庄德利是更好的人选。 

庄德利最近表示,如果道格.福特不参加候选人辩论,他也不会参加.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庄德利:道格好像取消了很多辩论,因此不用面对大家的提问,我只是说,我将对是否参加未来的每一场辩论更加谨慎。 

邹至蕙批评,这种做法有违民主的原则。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