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杀警案 狠踢薛贞国 郭士均否认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讯】台北市信义警分局侦查佐薛贞国遭围殴致死案,竹联帮份子郭士均(22岁)昨(24)日晚上7点半左右向信义分局投案;今天下午移送台北地检署复讯。警方初步侦讯,郭男坦承有到场但否认打人。

检警专案小组在事发当天的监视器上,薛贞国被从店内往外拖出来时,戴红色棒球帽的郭士均疑似有出脚踢刑警薛贞国几脚。接着一群人从里面冲出来,他也挤在人群中。但郭嫌在警讯时坦承案发时有在场,否认有“撂人”、“踹人”。

警方表示,目前确认踹薛贞国有郭士均及另2人(身份待查)。

信义分局讯后,依杀人罪嫌将郭士均和另一名涉案的游家桦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据自由时报引述专案小组报导,杀警案分成四大区块:1教唆聚众、2挥拳动脚、3持械殴警、4叫嚣助阵。前3项都被警方视为杀人正犯,目前到案33嫌,曾威豪、刘芯彤、万少丞、萧叡鸿、周誉腾等5人是教唆聚众;随着郭士均等人的到案,尚未到案的14名涉案嫌犯,大多涉及挥拳动脚、持械殴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