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画冒险片《盒子怪》将上映

【新唐人2014年09月25日讯】好莱坞3D动画冒险片《盒子怪》(The Boxtrolls )本周五上映,适合一家老少去观赏一个小男孩的历险,而片中,有几位大牌明星配音助阵。

“奶酪桥”(Cheesebridge)是维多利亚时期一个光鲜亮丽的城市,这里的居民痴迷于财富、等级,还有臭奶酪!然而在他们的鹅卵石道路之下却住着一群怪物《盒子怪》,听说他们每天晚上都会从下水道爬出来,偷走居民家中的孩子和奶酪。然而,事实上“盒子怪”是一群非常可爱害羞的生物,他们躲在可回收的纸板箱里,就像乌龟喜欢缩在自己的壳里一样。

好莱坞男星Travis knight:“我们尝试发掘可以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起共鸣的故事,但也必须包含幽默与细致的内容,好让全家人都能投注思考与感情。”

盒子怪们收养了一个人类孤儿,给他起名蛋生,这个小男孩和一个爱冒险的女孩成为了好朋友。

好莱坞女星Elle Fanning:“蛋生这男孩从小在地下和这些盒子怪一起生活。他一直相信自己也是个盒子怪,虽然他确实是人类男孩。”

盒子怪要如何与人类沟通,小男孩必须为他们搭起一座桥梁,尤其是当人类政客为了选票而把盒子怪们描绘成一群可怕的怪物,进而煽动民众驱逐他们的时候。

好莱坞男星Sir Ben Kingsley:“ 每个关于年轻英雄的好故事中,主角都必须对抗并战胜恶魔。”

盒子怪配音演员阵容强大,制作过程也令人啧啧称奇。小男孩能否成功完成艰钜任务?九月二十六日本周五戏院见分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