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A:成立申诉专员室 免费保密受理投诉

距离卑诗省市选越来越近,各党派也争相推举各自执政理念,希望在十一月选举中赢得头彩。温哥华无党派协会表示,若执政后将会成立申诉专员办公室,受理无法通过市政途径解决的投诉。

温无党派协会市长候选人 拉波特“温哥华市府没有听取民意,没有开放的信息,人们对其失去信任。”
拉波特是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在十一月市选中面对的竞争对手之一。他所在的温哥华无党派协会表示,为重建大家对市府的信赖感,若当政,将会成立温哥华史上第一个申诉专员办公室,受理无法通过市政途径解决的投诉。
温无党派协会市长候选人 拉波特“这将会是一个新的独立机构,给予压力感的保障,监管市府是否按章办事。”
他表示,由城市工作人员任命的独立调查小组,将保密,免费处理市民的投诉,预计2015年实行。在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也有类似机构。
各党派为了十一月市选可谓是摩拳擦掌,争相推举新举措。
九月份温哥华各党市选推举措:
罗品信 伟景温哥华 扩大早餐计划,拨款四十万元,让1300名学生享用到新鲜早餐。
王璐 进步选民联盟 预计征收房屋空置税 缓解当地无家可归,高额房价现状。
卡斯汀 独立候选人(雪松党所支持) 建立一个不以发展商为中心的政府
曾宣布代表雪松党竞选的彻恩虽然放弃竞选市长,但该党派仍支持独立候选人卡斯汀出战,表示希望建立一个不以发展商为中心的政府。
新唐人记者张宁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