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整修 普雷西奥迪俱乐部重开放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讯】经过3年的整修,旧金山普雷西奥迪Presidio军官俱乐部终于开放给公众,是个可以家庭聚会、休闲,还可以让孩子了解历史的好去处。

9月23日在Presidio内的军官俱乐部举行了盛大的庆祝典礼,庆祝其开放给民众。国会众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也到场庆祝,她和上百名民众第一次参观了全新的军官俱乐部。

美丽的Presidio公园从西班牙殖民时期就是军事要塞,见证了旧金山从西班牙殖民时期,到墨西哥殖民时期,再到加州成立的历史变迁,在1776年,Presidio的军官俱乐部在这里成立,是旧金山剩下的两栋西班牙殖民时期的的建筑之一,到20年前都一直只开放给军官使用。

国会众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提出了开放俱乐部的想法,她在庆典中赞扬社区共同的努力才将军官俱乐部转换成全社区共享的文化地标,而不只是私人的商业场所。

军官俱乐部总共36,895平方英尺,Moraga大厅宽敞华丽,民众可以在此享受现场音乐,舞蹈还有电影。除了这样的休闲活动之外,这里还会邀请知名作家和思想家和民众对话,还提供专门的教室给学生进行历史课。还有一个文化遗产展示厅,通过古迹标本和图片传达历史。

Presidio Trust主席Nancy Hellman Bechtle:“ 我希望邀请整个加州的人,全美国的人,来学习这里的历史,这个俱乐部的历史。”

太阳能学教授Greg Bernal的祖先在西班牙殖民时期从从现在的墨西哥区域迁移到Presidio,到他已经是第八代。他的女儿在庆祝典礼举着墨西哥国旗,他表示军官俱乐部的开放对他有特别的意义。

加大圣塔克鲁斯大学太阳能学教授格雷格•博纳尔 Greg Bernal:“孩子是最让我兴奋的,我是一个老师,我被人叫要教育人,现在通过这样一个地方我们有机会教育孩子了。”

现在旧金山又多了一个民众可以利用的休闲,文化地标。

新唐人记者屈婧、扬帆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