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辣妈惨被爆头 死前马桶藏女救其命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乔治亚州的一名辣妈,惨被男友杀害。临死前,她把女儿藏在马桶,并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了她的生命。

美联社报导,9月14日凌晨,警方接到报警赶到乔治亚州小城Smyrna的一户民宅,这里是33岁的安润黛尔(Jessica Arrendale)和她30岁的男友戴维斯(Antoine Davis)的家,他们有一个6个月大的女儿。

WSB报导,警方到达后,因担心直接进入民宅会导致局势恶化,在外守候了14个小时,才进入这户人家,发现安润黛尔头部中枪,死在浴室,而她身后的马桶里躲着6个月大的小女婴,还活着。

之后,警方在女婴的卧室,发现戴维斯的尸体,验尸官判定他是用手枪击中头部自杀。警方根据现场留下的痕迹认为,戴维斯当晚喝醉,与安润黛尔发生交战,用一只棒球棒殴打安润黛尔,并枪击她的头部造成她死亡。

Fox 8台报导,打斗中,安润黛尔抱着孩子逃到浴室,并在最危险时刻到来前,把孩子放进马桶,藏在身后。

安润黛尔的妈妈庸尼禄(Teresa Ionniello)接受WSB采访时表示,她认为戴维斯当时想杀死安润黛尔和孩子,但安润黛尔死的时候,用身体挡住了孩子,所以戴维斯没找到孩子,从而救了孩子一命。“她是英雄,她用生命的最后一口气息保护了孩子。”

现在,小女婴颅脑损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认为她被棒球棒击中了头部。

现在安润黛尔的好朋友正在GoFundMe网站募捐,筹集小女婴和安润黛尔15岁的大女儿。截至23日,已经为小女婴筹集到3万3千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