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歌剧魅影 狮子王登音乐剧冠军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讯】从电影改编的美国百老汇舞台音乐剧《狮子王》,从1997年推出后,受到广大票房回响,现在《狮子王》的累积票房已经正式英国音乐剧《歌剧魅影》,成为史上票房冠军。

狮子王》音乐剧上演已经满17年,今年8月时演出场次正式突破7000场,全球累积票房超过62亿美元,也超越了《歌剧魅影》,荣登史上最卖座的音乐剧。

《狮子王》最早在1994年推出电影版,成为当年最卖座电影,全球累积票房超过9.8亿美元,也成为迪士尼动画片史上的经典之作。

《狮子王》改编成音乐剧推出后,也受到广大喜爱,并曾经拿下1998年的“托尼奖最佳音乐剧”。

今年夏天,就在《狮子王》演出突破7000场时,《狮子王》的音乐剧演员还曾经扮成路人,在纽约地铁车厢里,现场演唱《狮子王》歌曲。

从动画电影到舞台音乐剧,《狮子王》为全球观众留下了经典回忆。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