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福特周末启动市长竞选活动

多伦多市长罗布福特(Rob Ford)患癌症住院,退出市长竞选,他的哥哥道格‧福特(Doug Ford)取而代之。在沉寂了一周后,道格福特终于在周末启动了竞选活动。而市长福特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化疗, 预计很快将出院回家了。

支持者们:“我爱你”。

道格福特:“谢谢你们来到这里,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每一个人。”

自从道格福特宣布参加市长竞选以来,他一再延迟竞选活动,并多次到医院看望弟弟。

道格福特:“我充满热情等不及参加竞选,我和罗布通过话,他想感谢每一个人。每一个多伦多人。

然后,竞选活动的工作人员开始挨家敲门,到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道格表示从怡陶碧谷北部选区开始竞选活动是因为这里是福特家族的根基。

“很感激这个社区过去20年里对我们的支持,我的父亲是这个区议员,我们很感激,这个选区居民支持我们。”

道格表示将在接下来的5周时间里,走遍所有选区。

市议员道格‧福特有两大竞争对手:前新民主党国会议员邹至蕙(Olivia Chow)和前安省进步保守党领袖庄德利(John Tory)。周二,他们将进行第一场三人辩论。

据民调公司主街科技(Mainstreet Technologies)在刚刚过去的周日所做的调查,庄德利的支持率继续领先达40%,但与之前的43%相比有所下降,邹至蕙和道格福特仍然不相上下,分别为25%和23%。

有2,469名多伦多选民参与本次调查,其中仍有11%的选民表示尚未决定投票给谁。

新唐人记者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