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裔告华裔 她害他豪宅卖不出去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加拿大一名华裔业主状告华裔女邻居,她院落中的树长得太高,导致他的豪宅挂牌3个月无人问津。

Vancitybuzz9月23日消息,加拿大卑诗省高院上周收到的文件显示,西温哥华奇彭戴尔路(Chippendale Rd.)2452号的业主徐快(Xu Kuai,音译),状告豪宅下方的华裔邻居陈罗米(Romy Chen,音译),任由院落中的树木长得太高,挡住了他家豪宅的无敌海景。

徐快申述,他自今年6月,把名下豪宅放盘发售,至今找不到买家,原因是豪宅的美妙景观被陈罗米家的大树挡住了。

徐快表示,根据西温执行的英属领地盟约(British Properties),陈罗米有义务控制自家院落的大树生长的高度不超过自家屋顶。然而,现在陈罗米家的几棵树顶已经高出其屋顶20英尺(约6米)。

徐快在控诉书中说,他从2011年就不断要求陈罗米修剪树,但对方一直没有任何行动。

地产中介的信息显示,徐快的豪宅有4间卧室,6个浴室,面积4405平方英尺(约409平方米),要价312.5万加元(284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