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杀警嫌犯周誉腾 下午投案否认喊“杀死他”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讯】据《苹果即时》报导,台北市警方今(23)日表示,杀警案另一主嫌25岁帮派分子周誉腾下午4点30分将在律师陪同下投案。周誉腾双手被上铐,神情淡定地被带进市刑大。

报导中说,周誉腾的父亲是人称“东德”的松山区饶河街知名老角头,10余年前过世。后来加入竹联帮玄武堂,但混不出名堂,转而加入叫周母“干妈”的四海帮海联堂主“四哥”旗下。

后来四哥入狱,转向中山区“中山联盟”靠拢,搞起酒店小姐经纪公司。由于周誉腾作风强悍在中山区的酒店圈小有名气。

杀警案发后,周誉腾下落不明,黑白两道都放话要逮人,警方透过其母亲喊话策动投案,但周母也无奈的无法连络上儿子,只好透过儿子的友人帮忙带话,“该面对的迟早要面对,妈妈已经帮你请好律师了,赶快出面投案吧!”

警方调查,周誉腾在夜店杀害刑警薛贞国时,不但动手殴警,还高喊“杀死他”,案发后就逃逸藏匿,行踪不明。

不过,周嫌的委任律师透露,周逃亡这10天都躲藏在中部。并否认叫喊:“杀死他!”表示他“只是在现场,没有动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