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教育文化中心成立 连结各族裔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讯】位于圣荷西的硅谷教育文化中心两个月前建成,9月20日该中心举办了开放参观日,邀请社区各个族裔的民众和官员们到场共同庆祝。

硅谷教育文化中心隶属于硅谷韩裔美国人联合会,是立足于社区的非盈利组织,不仅向社区分享南韩的文化,也学习和欣赏所有不同族裔的文化。开放日当天现场有不同族裔的团体进行歌舞表演,来共同庆祝硅谷教育文化中心的落成。

硅谷教育文化中心主席Camille Jung:“我们的文化中心的宗旨是要包含社区内的所有人,不只是南韩人,所有族裔的人,我们试着聚在一起,一起合作,一起举办活动,一起提供课程。我们两个月前刚刚成立,我们需要来自社区的支持和帮助。”

硅谷教育文化中心目前开设各种课程,包括多门外语、舞蹈、音乐及体育等,并且举办活动来展示和推广东亚文化。不同年龄层次的社区居民,从小孩到老人,不分种族,都可以前来学习和娱乐。因此,开放日当天也有许多华人官员到场表示支持。

库柏蒂诺学区委员候选人Chris Zhang:“我们和南韩,日本,越南这些东亚的族裔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在文化上,在教育上,所以我们要学会跟其他族裔一起,把我们的社区打造的更好。”

教育文化中心开放日当天还特地从韩国请来了南韩美食Bibimbap石锅拌饭的推广志愿者们,为现场的来宾和居民们免费提供健康,美味的传统韩国美食。硅谷教育文化中心每周7天开放,社区的居民可以致电咨询相关信息和课程。

电话:408-757-1808地址:3707 Williams Road,San Jose, CA 95117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