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称三年大饥荒死千万系“探索性错误” 网友齐轰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期,中共喉舌媒体接连发文,掩盖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初,中共统治下发生的饿死数千万人的大饥荒,日前,该报更公然以“探索性错误” 来为这个千夫所指的罪恶做辩解,中共党媒与各大门户网站还蜂拥而上相机转载该文,引发网民极大愤慨,网路上、微博上一边倒地声讨炮轰。

9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报》日第649期发表了一篇据称是“安徽行政学院退休职工”所写的,题为《对“三年困难时期”人口非正常死亡问题的若干解析》的文章。该文同一天被新华网等中共党媒和被中共当局掌控的官方媒体集中转载,被指有宣传部门统一安排之嫌。

据报导,该文对1959年至1961年期间发生的由于大跃进运动以及牺牲农业发展工业的政策所导致的全国性的粮食短缺和饥荒百般辩护。

例如,文章以中共统计局1983年的《中国统计年鉴》等中共官方公布数据,即1960年全国总人口比上年减少1000万为依据,分析称“三年困难时期的减少人口中也应当有相当数量的其他各类非正常死亡,不能说都是饿死的。”

文章甚至公然把这段导致数千万人死亡的惨痛历史称为“探索性错误”。文章这样写道:“这一错误是中国共产党在探索建设社会主义道路过程中所犯的错误。也就是说,既然是探索,就有可能成功,也可能失败。因而,这是一种探索性质的错误。”

该文还继续用党棍惯用的技俩用所谓“西方某些敌对势力对此极力鼓噪”, “企图动摇和否定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合法性”等说辞来转移人们对中共罪恶的反思与声讨。

网民口诛笔伐 声讨党媒无耻

这篇文章在中共官方媒体上被集中转载后,引发网友的强烈愤慨,网路留言与微博评论上一边倒地对这篇文章口诛笔伐,纷纷斥责该文的作者以及发表该文的党媒“丧失底线”、“没有良知”,“无耻无知”。

蓝莲花的世界质问:“到底饿死了多少人?一直是回避着历史的客观真实,没有人提起这个事情。我的记忆里,高中教科书就是一笔带过:三年自然灾害和浮夸风,导致了经济出现严重困难。现在若不是所谓的‘西方敌对势力鼓噪’的提起,我还以为只是我们老家饿死了人呢。豫南信阳地区饿死就达一百万,其他地方呢?”

麦田远行惊叹道:“XX,一句错误就掩盖过去了,怎么还像有功的感觉?!”

谢僖飞义愤填膺地说:“拿人民的生命去探索,还有比这更无耻的说法吗!”

速度二也说:“那些死去的无辜的人,凭什么给你当小白鼠[吐][吐][吐][吐][吐]”

上海杰睿老爷骂道:“按照那个狗屁逻辑,希特勒也不过在探索德意志民族的生存方式和空间嘛!”

超级美女的老爸评论说:“这种文章能堂而皇之的问世,这才是我们需要警惕的事情!”

汽车影音网-卖鱼老头感叹道:“这个掩饰太无耻 !”

@董洁林愤慨地说:“用人命探索,太恐怖了。拒不道歉,还如此雄辩地反驳别人。这不是无耻,是丧失天良!”

北派风水鱼写道:“和平年代能和兵荒马乱时期比?和平年代饿死几千万是什么罪?反人类大罪。连少奇都觉得自己有罪称我们是要上史书搞不好遗臭万年的。你还费心替刽子手辩解?”

波风水门-四代火影讽刺道:“天天吵吵马克思列宁主义,这也都是西方势力的思想嘛!希特勒发起二战是探索德国特色纳粹主义道路上的错误?“

王澍秋也嘲笑说:“看完新华评论,慈禧老太太乐了:当年老娘我原来是在探索中犯了错误。我要入党[嘻嘻]!”

麦克张迎辉留言:“‘至于西方某些敌对势力对此极力鼓噪,值得警惕’这句话以前是万能药,现在还灵不灵我就不知道了。但前面那个用三千万别人的命去探索,我不知道你比当年的纳粹,侵华拿中国人活体实验的日本鬼子有什么好?看得出,你们的灵魂死去都只能去一个地方。”

四月二日抨击道:“这篇文章就是典型的假装讲理,混淆是非、诛心为上的党棍手法。”

六面十字表示:“饿死三千万人——放在任何时期任何国家这都不是错误,而是犯罪!”

wmywmyz1960揶揄道:“‘三年困难时期’人口非正常死亡确实与西方某些敌对势力有关,那就是当时的苏联现在的俄罗斯。”

Zero若蓝骂道:“写这文章的绝对是‘非正常人类’。”

@周涛律师惊叹道:“饿死三千多万,用一句探索错误来掩饰,如此冷漠,毫无人性!”

Lujiakun冷静地说:“看评论我放心了。上面的人想忽悠现在的老百姓没那么容易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