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入狱后甚少露面 传李双江染病住院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自李天一强奸罪案事发以来,李双江就被曝病危入院,甚少露面。20日,演员孙海英在其微博上爆料:近日,从友人中听说李双江住院,祝其早日康复,并附上一张二人早前饭叙时的合照。但第二天,孙海英的微博内就再无此内容,疑似删除了微博。

大陆媒体报导,从去年开始,网路上不断流传“李双江病危”等消息。也有网民质疑,在李天一案子进行中,其律师团队打“悲情牌”,想利用这点来换取李天一减刑。自从李天一因强奸案入狱后,李双江已甚少公开露面或发声。

9月20日,演员孙海英在微博透露,好友李双江生病住院一个月。微博称:一个月前,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他和我聊了很多事情。今天听朋友说他住院了,我祝他早日康复!孙海英还在文末称“没有完人”;另附上一张二人早前饭叙时的合照,照片显示李当时状态不错。

但21日,孙海英的微博内再无此内容,疑似随后删除了微博。

李天一强奸案回顾:

2013年11月27日,就李天一强奸罪一,北京法院宣判:以强奸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凤凰网广东省深圳市网友:十几岁的孩子有驾照、有自己的车,持有枪支,难道凭孩子自己就可以搞定?笑话!

鹤林雨露:李双江的个人简历早已经是人人皆知,从年青时,就是个坏种!! 恩将仇报是他最大的特点。

我是你干爹:搞学生的能是好东西?上梁不正下梁歪而已,现世报。

m13844523551:我估计只要李双江还能活个三、五年话,他的儿子就会出来的。

他他shj:要不是活在体制内。一个卖唱的,他能享受如此好的待遇?住着将军楼,娶着小老婆。养着败家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