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硝烟未散 湖南又爆炸数十人死伤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讯】9月21日,新疆巴州轮台县城一商铺门口、阳霞镇、铁热克巴扎乡等处发生发生连环爆炸,硝烟尚未散去。9月22日,湖南一家出口花炮的工厂又次发生爆炸事故。陆媒称,爆炸已造成6人死亡,38人受伤。

9月22日晚,湖南醴陵市委宣传部消息, 当天下午15时左右,位于湖南省醴陵市浦口镇保丰村的南阳出口花炮厂发生爆炸,确认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38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的一天,9月21日傍晚17时许,新疆巴州轮台县城一商铺门口、阳霞镇、铁热克巴扎乡等处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最近,大陆多地发生爆炸事件。8月2日,江苏昆山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生爆炸,至少造成75人死,186人受伤。8月4日和5日,员工家属因官方公布的DNA检验名单出现重名、人数核对不准等问题,上街请愿,遭防暴警察驱散。

陆媒报导说,8月4日上午8时许,数百名员工家属在接待点所在的会展中心门前堵路请愿,最后,昆山市一名副市长出面协调后,家属们才重新退回到会展中心。

8月5日,家属们持续进行请愿抗议,有民众在微博中说,当天下午,近百名家属到市政府请愿,他们手中没有旗帜横幅,也没有呼喊口号,只是静默行走,在队伍后面跟着三四辆黑皮防爆车,沿途有激愤者动手砸路边轿车若干辆,其间无人阻止,刚行走到市政府门口聚集即被严阵以待多时的几十名防爆警察强行驱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