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动用10亿储备金弥补财政赤字

今天(9月22日),安省财政厅长苏善民(Charles Sousa)在Queen’s Park公布了2013到2014财政年度安省的财政情况,这段时间省府的赤字是105亿,低于之前的预期,但是省府动用了10亿的储备金减少赤字。

由于2013-2014年的安省税收比预期低了9个亿,省府拿出10亿的储备金弥补低于预期的税收收入,得到2013-14财政年度的赤字为105亿。

安省财政厅长苏善民:连续第五年,安省完成了自己的赤字目标。 2013-2014年度的赤字比2013年预算中低13个亿,比2014年预算中低8个亿。

他表示,安省仍然计划在2017-2018年度消除财政赤字。

保守党批评自由党继续提高省府赤字,并且省府的支出存在管理不善的问题。

安省保守党财政批评专员Vic Fedeli:我们看到赤字从95亿上升到105亿,明年计划上升到125亿,继续上升,这是错误的方向,我们看到14个部门的支出上升40个亿,是错误的方向。

新民主党则指出动用储备金不是长久之计。

新民主党财政批评专员Catherine Fife:动用10亿储备金得到今天的财政结果,不是安省人需要的,我们需要可靠的就业政策,我们要弄清楚财政收入可以从哪里获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