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长乘豪车“阅兵”网友嘲讽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安徽两所高等院校校长乘坐豪华轿车“阅兵”照片被曝光,引发网友抨击。有网友嘲讽:“校长已经组建北伐军了吗?”

大陆网友微博9月21日爆料,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和安徽新华学院,两所高等院校校长在今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演仪式上,都乘坐奥迪敞篷车检阅军训新生。而且中共国家领导人阅兵式的口号在此也被山寨了一把。

据大陆媒体消息,对于校长乘坐豪车“阅兵”一事,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称,该校每年都有这种形式的检阅,并认为“网友们太当回事了”。但9月21日晚,该校官网删除了校长凌有江乘豪车“阅兵”的照片。

安徽新华学院则回应称,因稿件是大学生记者所写,可能用词有误。但9月21日晚,该校官网不仅删除了校长石秀乘豪车“阅兵”的照片,还将整篇报导全部删除。

对安徽两所高等院校校长乘豪车“阅兵”的新闻,有网友讥讽道:“搞这个的目的是什么?校长已经组建北伐军了吗?”还有网友称:“这是要造反的节奏啊!”

网友wangeastplu:“权力让人疯狂,也会让人脑残!”

网友城门上挂着畜生像:“首长也敢山寨?”

一天津网友:“领导傻,当兵也跟着傻,有当兵竟然还敬军礼!”

一江苏南京网友:“奇葩年年有,最近特别多。”

网友tianyurn:“末期的种种荒唐已见怪不怪,下一代人有非常充足的素材那(拿)诺贝尔文学奖。”

网友小山贼:“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中国民众所有的缺点都是上层建筑影响之下形成的,没有不是的人民,只有不合格的执政者。”

一湖南永州网友:“国人官瘾太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