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巴黎扶轮社残疾人水上活动

【新唐人2014年09月22日讯】9月20日,第13届、由国际扶轮社、巴黎区主办的:残疾人水上活动,在巴黎的12个水上中心进行,现在我们带大家到位于巴黎北部郊区的一个水上中心看一看。

这里是位于巴黎北部郊区Enghien市的Enghien湖, 是第13界巴黎残疾人水上活动的基地之一。 9月20日,30多位扶轮社志愿者和专业的抢救、护理人员为10几位残疾弱智人士实现了他们在水中快乐游玩的梦想。

国际扶轮巴黎1770区总监Alain NOEL:“13年前,一位巴黎扶轮社员觉得让残疾人走出他们的日常环境很重要,让他们度过快乐的一天,体验新的事务。我们认为这是扶轮社的使命,带给所有残疾人一点点光明。”

弱智残疾人士:“我特别特别高兴。”

弱智人士Rédha:“很好,棒极了,非常开心,很美。”

弱智人士Charles:“这是个梦,是个希望,能和大家在一起的希望,我们玩的很快乐,太棒了,好极了。它将留在我的脑海,我会永远记住。”

户外活动避免了残疾人长期与社会隔绝,有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不仅如此,志愿者也体会到帮助他人的乐趣。

扶轮社志愿者:“他们是一群很可爱的人,我们立刻就喜欢上他们,我们在真诚中,我们更加敞开自己,受益良多,太棒了。”

国际扶轮社的标志是一个齿轮,每个齿轮只有全力配合,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齿轮与齿轮之间的连接汇成庞大的资金、技术与人脉的网路,支援需要帮助的社区和人群。

Enghien-les-Bains 市长助理Patrice Manfredi :“我是城市的链节,他们是连接在我们城市的链节,让人们认识残疾人的世界,帮助支持残疾人的生活。”

本次残疾人水上活动在全巴黎共有400多名志愿者和200多名残疾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仁静、Marchand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