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狗狂吠搅美梦 猛男杀错狗罚巨款加“禁闭”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安静的夜晚被一只不停吠叫数小时的搅扰,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名男子因此气愤过头,提着枪出去打死了另一只狗。这名杀狗男子如今被罚巨额赔款,并被判处不得靠近所有邻居等。

Buzzfeed网站9月21日报导,在美国华盛顿州城市贝灵汉的Puget社区,55岁的男子莱瑟姆(David William Latham)在9月13日晚上夜难眠,因为附近有一只已经吠叫了几个小时,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提上来福枪,莱瑟姆走出家门,寻找那只让他无法入眠的狗。这时,附近居民车尼克和安德鲁斯家后院的两只狗Molly和Kirby感受到了杀气,在莱瑟姆路过时,冲到篱笆边叫了起来。

处在愤怒之中的莱瑟姆抬起来福枪,击中了柯基犬Molly的胸部,并导致这只短腿狗当场死亡。行凶的莱瑟姆什么都没说,就这样返回自己的家睡觉了。

警方很快抓捕了莱瑟姆,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最后被判罚款2万美元,同时不得靠近、接触所有的邻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