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首周末卖千万只! 远超iPhone 5s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苹果公司CEO库克9月22日宣布,iPhone 6在发售的第一个周末成功卖出去1千万只手机,远超去年9百万的纪录。

尽管iPhone 6没有进入手机用户大国——中国,但自上周五在全球10个地区的发售已经创下新纪录:一个周末卖出去1千万只新iPhone,苹果CEO库克在22日的访谈中直呼“超过我们的预期”!“我们开心至极!”

库克表示,现在仍有很多订单,尚没有交货,“我们的团队正在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生产,扩大供货渠道会让我们卖出更多的iPhone。”

2013年,当苹果上市iPhone 5s和iPhone 5c的第一个周末,共卖出了9百万只手机;2012年,iPhone 5上市时,收到了2百万的预定。iPhone 5系列手机的首批上市地区均包括中国。

苹果公司表示,在本周五,也就是9月26日,另外20个国家将开始销售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而今年年底,iPhone 6系列产品等登陆全球115个国家。

受此利好刺激,苹果公司股价在上周五收盘100.96美元,较5个月前增长超过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