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大闹纽约城 单挑四警察笑翻街坊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只调皮的小浣熊无意中闯进了纽约布朗克斯的一家美容用品商店,结果4名警察带着枪械,却摔成一团。不过人类是强大的,小家伙最后还是被抓住了。

9月20日(星期六)早上8点半,当72岁的Cho Oh打开她位于纽约布朗克斯区Wakefield的美容用品商店时,她发现地上散落着假发和天花板掉下来的碎片。紧接着她看见了“它看起来象只大猫”。

很快,Cho意识到这是一只非常狡猾的家伙,于是立即拨打911求助警察。4名警察接警后赶到,他们带着麻醉枪、抓捕竿、笼子等设备,还有浣熊喜欢吃的棉花糖等诱饵。

警方使用了麻醉枪,但麻醉剂顺着浣熊的毛发滴到地上,它丝毫没受影响。一名警察在用抓捕竿几乎要抓住这只小动物时,突然脚下一滑,摔到了另一位警察的身上。

终于,抓捕竿起作用了,这只调皮的浣熊进笼了,但不料笼子门没关好,浣熊又跑出来了,差点冲进周围看热闹的人群。这让人们爆发出阵阵欢笑。

最后,小浣熊还是被警察抓住,这一次笼子门被牢牢的锁紧。围观的人们给警察阵阵喝彩,一场闹剧结束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