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副市长失联已逾50天 妻子失踪孩子出国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讯】据大陆媒体消息,自河南洛阳副市长郭宜品7月底请假后,至今已经失联超过50天,并传闻郭宜品的妻子失踪,孩子也已经出国。当地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但中共官方依然没有通报最新消息。

报导称,以给常年患病的母亲看病为由,郭宜品向市长请假得到批准,随后就失去消息。洛阳市宣传部已证实郭宜品失联的消息。

现年52岁的郭宜品,是今年2月份才由伊川县委书记升至洛阳副市长,其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在7月31日,当时郭宜品陪同河南安委会第三督导组检查洛阳汛期安全工作。

郭宜品在伊川县任职期间,有两大事件引人关注:一是2010年伊川矿难,44人身亡、4人失踪,郭宜品为此受到中共严重警告处分;二是在当地修建酷似“裤腰带”的县城北大门引发热议。

不仅洛阳副市长“失联”,近年来,大陆中共官员因贪腐问题玩“失联”的不少。

2008年9月30日,原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书记杨湘洪,在法国考察访问结束前夕,突称腰病复发,需留在巴黎住院治疗,此后一直滞留未归。

2012年4月末,原中共辽宁凤城市委书记王国强突然失去联系,后被证实,因贪腐问题擅自持因私护照逃往美国。

2013年6月,中共广州市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通过区政协办公室向区委请假治病,随后失去联系。80天后,中共广州纪委证实其因贪腐畏罪潜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