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馨:中共解体乃历史的必然

现今中共的总书记习近平以反腐的名义对江派进行大清洗,随着清洗往纵深发展,一系列的江系大员相继落马,包括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军委副主席级徐才厚,而另外一位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据传已经被抓甚至连“虎王”江泽民都是“死去活来”并被监视。至于说在省部级和其以下的清洗更是“如火如荼”。

很多分析家认为,习近平此举一方面是是为了反腐立威,从新为中共赢回民心。另一方面也是习近平迫于江派政变的压力,为了自保而采取的门户清理措施。

我觉得不管习近平是以“保党”为名,行解体中共之实;还是就是单纯的为了保党巩固自身的权利,这个邪恶的党都必然解体,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必然结果。

中共自从篡政之后,接二连三的发动各种运动,害死百姓达八千万之众,在一九九九年当时的党魁江泽民又利用中共的体制迫害法轮功。到现在已经有十六个年头。期间不但造谣、污蔑、非法逮捕、关押、判刑甚至虐待致死,更有甚者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这样邪恶的体制能让它存在下去吗?

翻开古今中外的历史,一个政权出于狭隘的私利去迫害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佛法,最终的结果大都是自取灭亡。

古罗马帝国,大范围的残酷迫害基督徒达200多年,结果罗马帝国在瘟疫与外族入侵中灭亡。

南北朝时期,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先后于438年、444年、446年分别下诏,破坏僧尼的修炼环境。结果太武帝,竟被宦官杀死,年仅四十四岁。他的两个儿子也相继死于宦官之手。

公元574年,北周武帝宇文邕,扬言不怕下地狱,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灭北齐后,又在原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4万所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300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法几乎灭迹。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三十五岁。北周灭佛,恶报不止,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四十三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唐武宗李炎,于会昌五年八月(845年),下诏灭佛,不久武宗突然病死,年仅三十二岁。

后周世宗柴荣于,955年五月,下诏大毁佛寺。结果959年,柴荣大兵取幽州,车驾至瓦桥关,不久,胸疮溃烂而死。时人传为毁佛砍像之报。柴荣五岁幼子继位不到一年,被他的禁军统帅赵匡胤夺了江山,落得亡国败家。

“报应”二字不是布衣百姓的咒骂之语,而是实实在在的天理。作恶者可以不听,但是谁也逃不出去。

虽然习近平的以保党反腐为名对江派进行如火如荼的大清洗,但正如大纪元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的:

“但是,江泽民集团并没有束手待毙,江泽民因恐惧失去权力罪恶被清算,也正在调动所有资源、采取“超限战”的手段在对抗习近平。在近期发生的大部分重大国际和国内事件中,比如东海防空区的划分、引起国际关注的南海争端、中美战斗机险些对撞的事件等,都被外界质疑有江派在背后运作与激化矛盾的因素。特别是前段时间发生在香港的“青关会”攻击法轮功学员和仗义执言的小学教师林慧思事件,以及如今发生在香港的重大事件:张德江掌控的人大审议香港政改提案,正式全面封杀港人争取的真正民主普选,激化矛盾,引发香港民众激烈反弹,局势空前紧张。”

“现在世界正面临着的局面,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一个情况:由于中国经济容量在国际经济的重要比重,国际主流民众都在找寻真实的中国新闻,真实的中国新闻关乎众多国家、财团、投资者、学者、政府机构做决策的重要依据。但是直接影响中国政局走向的法轮功问题真相却被国际主流媒体掩盖过滤了15年。

法轮功群体涉及到几亿人,中共政府动用巨大国家资源迫害法轮功,中国的经济容量世界第二,中共购买了大量的美国国债,中国如此巨大的经济市场,加上掩盖了迫害法轮功的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利益使得世界上许多国家不敢在法轮功的问题上讲真话,这种状态冲击着这些国家的立国之本。”

其实在凡尘中的人们忽略了一则看似很平常的调查中透露出的惊天真相:

“国家体育总局也于1998年5月对法轮功进行了全面调查了解。9月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为配合此次调查,对广东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表格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10月20日,国家体总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发表讲话说:“我们认为法轮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错,对于社会的稳定,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是很显着的,这个要充份肯定的。”其间,大连、北京等地对法轮功功效的民间调查也得出了一致的结果。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映公安非法对待法轮功炼功群众的问题,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引自《江泽民其人》第十二章)

很多人虽然有钱,但是当有疾病了,却无法医治。无奈中或者机缘巧合,从而学了法轮功,在严格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去做的时候,不但疾病好了,道德标准也提高了。这说明了一个最为关键的问题。常人社会的任何技术、手法、学说都达不到的,而法轮功却达到了。这就说明法轮功有着超常的力量存在。

正是因为法轮功有着超越于红尘中的任何学说、理论的力量,所以才导致当江鬼利用中共这个体制开动全部的国家机器拚命的镇压法轮功的时候,我们看到的不但在国内没有镇压下去,法轮功反而洪传世界。这不是任何人力所能为之的那从这一点来说,江鬼和中共的下场可想而知。

所以说,无论习近平清理江派,是不是以解体中共为最终目地,还是西方大国无视中共迫害人权也好,中共必然都会解体。

只是在这期间,谁能为中共的解体出一份力,历史都会铭记;反过来说,谁逆天意而行,出于个人的利益而无视中共破坏佛法、挑战人类道德底线的行为,谁都会成为邪恶的帮凶,最后都会落个被清算、唾弃的下场。

呵护善良,广传真相,解体中共,乃顺应天意民心之善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