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披萨DIY 弱势学童幸福洋溢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1日讯】新竹有一个慈善协会,教偏乡弱势家庭的孩子动手做披萨,体验DIY的乐趣,还号召善心人士,募集文具用品和物资,帮助偏乡学童开心上学去,让他们感受被关怀的幸福。

慈善机构创办人 徐惠如:“这个起司给你。”

慈善机构创办人 徐惠如:“可以再加一点蟹棒。”

圆圆的饼皮上,先刷上特制的酱料,铺上凤梨片、火腿丁和蟹肉棒,最后放上起司丝,第一次亲手做披萨,学生们都很开心。

小朋友:“很幸福,因为是自己做的,觉得很好玩。”

小朋友:“我第一次做这个,有加很多料,又很有趣。”

慈善机构创办人 徐惠如:“让孩子自己动手做披萨,他们也许从来都没有这样子的一个经验,所以我希望,在他们的生命的学习成长过程当中,留下一个非常美好,非常幸福的一个回忆。”

自幼家贫的徐惠如,有感于弱势家庭的孩子,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怀,多年来不仅亲身投入公益,也号召善心人士捐赠学用品和物资,帮助学生顺利就学。

慈善幸福协会创办人 徐惠如:“因为我小时候的学习成长环境,也不是这么的富裕,所以内心的那种渴望跟期待,其实我都可以感同身受。”

现场:
小朋友:“阿姨们请吃披萨。”

来宾:“谢谢,哇好棒喔,好棒喔。”

香喷喷的披萨出炉,小朋友吃的开心,也向现场来宾奉上亲手做的披萨,表达感谢之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 彭正干 林秋霞 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