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BRT变船?车厢水孔喷泉乘客傻眼
凤凰台风来袭,台中市昨天晚上起,先是落雷不断,接着下起间歇性阵雨,部分路面出现积水现象,更有乘客搭乘BRT快捷公车,发现在车厢内的排水孔,竟然冒出水柱,像个小喷泉。

=====
叶菜价格掉10% 民众市场抢买

昨天菜价因预期台风登陆而创下2个月以来新高,但是今天供应量比较足,让蔬菜价位平均比昨天下滑1成左右,像是叶菜类,青江菜、地瓜叶和油菜等,每斤都比昨天便宜5块钱,尽管幅度不大,但还是有不少忙着抢购。

=====
MG149战术失效? 柯文哲民调领先9%

台北市长选战聚焦MG149争议,但根据平面媒体最新民调,柯文哲支持度仍然领先连胜文百分之9.1,连胜文今天坦言努力不够,会继续争取民众支持。

=====
中油调降汽柴油1角 两年来新低

中油宣布,周一(22日)凌晨零时起,调降各式汽、柴油价格每公升各0.1元,调整后参考零售价,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31.9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33.4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35.4元、超级柴油每公升30.6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