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泛舟 巴西船夫遇巨蟒 腹粗如牛

【新唐人2014年9月21日讯】巴西三名渔人丛林泛舟,遇到一条身形庞大的“黄森蚺”(Yellow Anaconda),腰腹部因为刚刚饱餐,竟然比一头成年的牛的腰身还要粗。三名巴西渔人中的一名男子见巨蟒吃得太饱行动不便,竟然拉扯巨蟒的尾部拔河。

YouTube现在火爆的一个视频,是三名在巴西河面上泛舟的渔人拍摄的。三人两男一女,两名男子负责驾船,女子则拿着手机拍摄,视频上传于9月19日。

小船行进中,渔人在河边丛林中发现了一条巨型黄森蚺,长超过5米。从其鼓起来的腰腹部可以看出,这条黄森蚺刚刚吃饱,似乎吞下了一只大如牛的生物。

三人见状后,不仅没有加速离开,反而调转船头,贴近黄森蚺。受到打扰的黄森蚺弓起身子慢慢离开,三人的小船则紧追不舍。在靠近黄森蚺时,没有掌舵的一名男子竟伸手拽起黄森蚺的尾巴,试图跟它拔河。

尽管三人最终没能伤害了这条巨型蟒蛇,但因黄森蚺是巴西的保护动物,所以他们触犯了法令,将被罚款并判处最高18个月的徒刑。

据悉,这条黄森蚺如果是在饥饿状态,完全可以把一名成年人吞进肚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