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美国参院悬赏3亿 缉IS刽子手

两名美国记者在叙利亚惨遭激进组织“伊斯兰国”杀害,美国参议院19日通过法案,以1000万美元(约新台币3亿元)征求各方提供线索,协助逮捕涉及这些暴行的人,或把他们绳之以法。

============
乌东设军事缓冲区 各自退兵15公里

乌克兰政府与境内反抗军达成和平协议,将在东部画出军事缓冲区,协议规定乌克兰与亲俄民兵必须各自退兵15公里,确保非军事缓冲区有30公里宽,长程火箭等重兵器也要后撤,战斗机不得飞入此区。
============
英食品红绿灯标示 欧盟拟禁止

英国政府去年推出“红绿灯”食品标示,红灯表示脂肪、盐分或糖分含量太高。但欧盟认为,此措施歧视部分产品,阻碍单一市场的货物流通,要求英国改善或停用,否则面临罚款。

============
直播!全球第1个买到i6的人手滑了!

因为时差的缘故,苹果iPhone 6首波开卖的国家中,澳洲是第一个开卖的国家,首卖现场大批媒体都会到场捕捉这经典的一刻!不过,全世界第一位买到iPhone 6的少年,在向记者展示自己的战利品时,竟失手让手机摔落,捡起手机后他的表情充满尴尬与无奈。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