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长江洪峰 重庆暴雨淹没朝天门码头

重庆20多个区县连续遭暴雨、大暴雨袭击,长江重庆段出现今年以来最大洪峰,多站点超过警戒水位,朝天门码头被淹。

============
港大学生会主席不排除无限罢课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22日将发动5天罢课,香港大学学生会主席梁丽帼表示,不排除将行动升级,例如无限期延长罢课或举行其他公民抗命行动。

============
葛兰素史克中国子公司被判行贿罪

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PLC)成为最新一家被中国开出罚单的西方公司。该公司周五表示,中国某法院裁定其中国子公司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判处罚款近3亿英镑(约合4.915亿美元)。

============
糖尿病 恐成中国发展大障碍

美媒彭博社报揭露一惊人数字,目前全世界有4分之1的糖尿病患者在中国,这相当于1亿多人。以中国大陆现行的医疗体系要控制及常规护理,花费可能占国医疗保健开支的一半以上,将成为中国发展的一大障碍。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