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重演跟宋祖英亲热动作 与“女魔头”贴脸 (组图)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讯】在儿子房祖名吸毒事件中臭名远扬的成龙,又被媒体曝光其色狼嘴脸。在9月19日的一场明星聚会中,成龙又重演了一次类似“与宋祖英贴脸”的动作,与一女星贴脸亲热照被记者抓拍并发布。网友对此怒骂,“老流氓!”

9月19日,2014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众多大陆和香港大牌明星应邀出席。章子怡、范冰冰、黄晓明、邓超、黄渤、Angelababy、倪妮等众多圈内大牌明星出席,向太太陈岚、华谊王中磊、俏江南张兰等众多老板们也加盟这场盛会。

还处于儿子房祖名吸毒风波还没有结束的成龙也出现在现场。

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17日公布,陈祖名(艺名: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昨日被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公安机关将继续侦查。

房祖名上月14日在北京住所被揭发与台湾艺人柯震东吸食和藏有大麻,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

港媒报导称,房祖名至今已经被关31天,据悉恐面临最高3年以下有期徒刑。爱子心切的成龙和林凤娇近来正透过各种管道,想办法为儿子争取缓刑。不过今年大力扫毒,官方若打算杀一儆百,房祖名想获得缓刑的机会,应该难度很高。

成龙再度与女星贴脸亲热

从大陆媒体发布的照片来看,成龙在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聚会中似乎心情不错,或许现场美女如云,让他忘记了儿子尚在监狱煎熬。他在现场向范冰冰抛飞吻,甚至还故态复萌跟一位女星贴脸亲热,此番动作与早前被热议的“脸贴宋祖英”同出一辙。与成龙贴脸的是被称为中国第一时尚女魔头的苏芒,据说,她在时尚圈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

房祖名出事后,传出成龙想透过中共政协委员的身份,压下此事不让曝光。但根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前副执行长王威中在脸书爆料,“不是要抓柯震东,要抓的是房祖名”。

今年3月份成龙偷袭强吻“中国民歌天后”宋祖英,导致对方尴尬,外界一直盛传宋祖英是江泽民的女人,网友还因此吐槽成龙是“太岁头上动土”,“成龙大哥的色胆有多大,绝非浪得虚名的!”

9月13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发展论坛刊登文章,揭秘山西籍总政歌舞团歌手谭晶成名之路。文章称,谭晶是继宋祖英后,第二位放歌维也纳金色大厅的中国歌手。

文章附图中有一张成龙和谭晶的暧昧照片。文章注解称:这是成龙教谭晶跳舞。而发布这一照片的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也表示,贵为国际影星的成龙大哥为人亲切,热情如火,特别有“女人缘”。

目前,盛传谭晶或涉山西窝案已经被抓。宋祖英也传出被调查的消息。

外界观察到,成龙热衷接近中共权力核心人物,与江派人马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有密切来往。薄瓜瓜曾经邀请成龙到牛津大学演讲。而因为成龙的这次出席,让薄瓜瓜争取到了2009年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大本钟奖”。此外,成龙同涉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小品王”赵本山也关系密切。

有评论认为,中港台那么多影视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龙的儿子,料跟成龙卷入中共政治,为江派集团站台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