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小姐变身好莱坞制片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讯】2014年洛杉矶小姐安娜贝拉•古特曼(Annabella Gutman),同时也是演员、编剧和制片人,今天来了解一下,在竞争激烈的好莱坞,她是如何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的。

来自以色列的安娜贝拉•古特曼,在《眨眼》(Blink of an Eye )展现惟妙惟肖的感情内心戏,开始她在好莱坞的演艺生活。

除了忙碌的演艺工作,她参选2014年洛杉矶小姐并获得桂冠。

好莱坞电影制作人Annabella Gutman:“美丽是由内向外散发。 对我来说每个人都美,它更关乎于心灵和性格,人人都能成为世上最美的人。”

安娜贝拉也主演、编剧和制作截然不同的喜剧,《好莱坞失败宝典How to Fail in Hollywood… and Kill the Dream》,告诉大家如何在好莱坞立足。

好莱坞电影制作人Annabella Gutman:“电影提及所有可能出错的挑战与情况,让人在好莱坞不成功反失败,它就像是好莱坞幕后的真实故事。”

她制作的新片《变天》(Dominion)今年在多伦多电影节参展,很快会跟大家见面。

好莱坞电影制作人Annabella Gutman:“是一部科幻动作片,关于世界将在五天内永远改变,无法恢复原样。”

积极、热情,安娜贝拉用自己的才华在竞争激烈的好莱坞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