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拒绝独立 纽约客举手赞成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讯】本周四,苏格兰结束了决定命运的公投,选择继续留在联合王国之内。这个消息让许多英国人感到高兴,但纽约客们又会怎样认为呢?请看报导。

苏格兰公投结果传到纽约时,许多苏格兰人都没有感到惊讶,甚至为此而欢欣鼓舞。

苏格兰人Joey.Sutherland:“结果棒极了,我和我夫人都投了反独立票,能留在联合王国非常好。”

本次公投共有360万苏格兰民众参与,结果有55%的苏格兰人选择留在英国,超出选择独立的45%。支持苏格兰留在英国的Better Together组织表示,苏格兰与英国的联系源远流长,不独立会使苏格兰更加稳定,而独立则可能带来巨大的经济风险。

纽约客Basel.Attell:“我知道会很接近,我觉得最后人们会选择留在英国,因为这对经济和物流更有利。”

纽约客Richard.Farrell:“离开英国会带来很多潜在危险,比如在军事和货币方面,都有可能会不稳定,所以我认为留在英国是正确的。”

在公投结束、苏格兰确定留在英国之后,苏格兰民众都希望英国政府能够履行承诺,给予苏格兰更多的地方自治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