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抨对手 庄德利获更多背书

由于福特市长的退选,道格.福特也没有推出任何政纲,目前多伦多市长的选战主要集中在两位最具实力的候选人邹至蕙庄德利的较量,下面随我们的镜头到两人今天的竞选活动现场去看一看。 记者朱峰的报道。

邹至蕙今天一早来到她计划中的士嘉堡轻铁的最后一站(Sheppard大道和Progress大道),向对手庄德利和市长福特开火。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邹至蕙: 实际上该线下一步将延伸到士嘉堡Malvern区,这个区很多居民都被庄德利和福特抛在脑后。

邹至蕙说,她提倡立即增加巴士服务,与明年开建轻铁,而庄德利和福特的地铁要等到2019年才能开工。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邹至蕙:士嘉堡轻铁比地铁要快四年建成,共七站比地铁多四站,长2.9公里,服务更多乘客,为纳税人省16亿元,其中10亿来自未来30年里升高的地税。

而庄德利在今早的新闻会上重申,7年内建成共22站的“SmartTrack”,对邹至蕙也给予了反击。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庄德利: 我的计划使Yonge街的交通尽快改善,而邹至蕙的计划可能要等17年后,我本来希望她今早会讲这个,有趣的是她对我的计划侃侃而谈,但对她的交通计划却避而不答。

庄德利承诺,连接东、西及中区的“SmartTrack”,由西区的 Airport Corporate Centre,经市中心的Liberty Village、联合车站至中区的东部、士嘉堡区和万锦商业中心(Markham Business Centre)。并提供全日双向特快火车,大大节省通勤时间。

另外,已退选的索那基和斯汀兹的竞选团队重要人物也转而支持庄德利,分别是前公车局主席张金仪和退选的斯汀兹竞选经理的Paul Brown。

前公车局主席 张金仪: 我深信庄德利建地铁和SmartTrack的计划,而另一位候选人没有触及实质问题。

而士嘉堡区自由党国会议员John Mckay,陈家诺等人周六也将公开宣布支持庄德利。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