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iPhone6开售 华人买家多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讯】今天早上8点,苹果iPhone6正式对外开售,除了之前报导过的“职业果粉”,这次更多的是一些华人买家。现场人头涌涌,本台记者婷婷到了纽约苹果店,请看详细报导。

今天,9月19日,对所有苹果迷来说,都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我现在在纽约苹果旗舰店的门前,等一下iPhone6就要正式开售了,当中当然不乏一些职业的买家在排队的,而华人的面孔也是大部分。

在早上7点多的时候,店内的员工已经开始准备了。

今年买iPhone 6的人阵容更是空前的庞大,队伍环绕着苹果旗舰店,从Madison Street打一圈绕回来5大道,需要出动警察维持秩序,而路上大多都是华人的面孔。

我们看到打头阵的是之前报导过的“职业果粉”,等待了16天之久,到底现在他是什么心情呢?

“职业果粉”田艾德:“我们已经等了十六天,我真的感觉好累。打算先买完手机,就回去酒店睡觉,睡好久好久。”

这次苹果推出的新iPhone6有两款,分别是4.7和5.5寸,而很多买家都是偏好更大的屏幕。

台湾人徐先生:“第一个反应就是那个萤幕很大,很exciting,另外就是那个Apple pay我觉得蛮不错。”

“职业果粉”田艾德:“就是那个处理器,我觉得更好,我要买那个128GB的手机,我喜欢看电影、拍照片、拍视频。”

市民:“为什么喜欢苹果,就喜欢呗!”

市民:“像是续航能力啊,电池续航能力就强很多啊,这点很重要。”

来自东北的两兄弟特地前来纽约买iPhone6,各有不同的心情、爱好。

宋哥哥:“只要能买到电话,就是一个好心情。”

宋弟弟:“哎哟,很累呢!这是最后一次了,下次绝对不会来排队了。”

宋哥哥:“当然买土豪金嘛。”

宋弟弟:“土豪金比较难看吧,不太喜欢土豪金,还是黑色比较好看。”

看来哥俩还得再争半天,但那边厢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等待已久的人们在苹果员工一片欢呼声中进店。

店里被挤满了人,有人迫不及待的试用最新款的手机,也有人马上拿出大把钞票,慷慨解囊。

不久,在人们还在鱼贯进场时,第一位先拔头筹买到iPhone 6 Plus出来的人已经出来了,喜得心头好的Andreas Gibson兴奋不已。

纽约客Andreas Gibson:“这是iPhone6 Plus,感觉非常轻薄,我没想到实物这么大。但我喜欢,太兴奋了!”

紧接第二名的是“职业果粉”田艾德,他跟我们对比了一下iPhone6和iPhone 5S的大小。

等待已久到买得心头好的整个过程,苹果员工与大家一同欢呼。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