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全球开卖 果粉疯狂

对在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苹果公司产品爱好者们来说,今天是一个大日子。新款iPhone今天在世界各地开始上市。在苹果专卖店外 ,除了有大排长队的iPhone粉丝,还有一些小插曲

这名澳大利亚iphone爱好者是该国第一名iPhone 6购买者。

但他今天似乎不是太幸运。

在直播镜头前,他的新手机在开封时摔了出去。

如果他愿意的话,或许能使用苹果公司的售后服务。

人们大排长龙就是为了买一部手机。

其实苹果公司这次推出了两款新手机 – iPhone 6和更大款的iPhone 6 plus。

该公司早在本月初就已经展示了这两款手机,但现在才开始发行销售。

这些长龙就是苹果公司的成功结果。

温哥华iphone买家: 我已经在这里等了超过30个小时了。

温哥华iphone买家: iPhone 6 plus是他们的第一款大屏幕手机。所以,我们为了买它而等了很长时间。

更大的手机屏幕和营销策略为苹果公司制造了潜在的需求。

对二手手机市场也起了推动作用。

苹果公司推迟了在中国销售iPhone 6。

因此,一些排队在日本买手机的人准备在类似北京这样的地方转售他们的手机。

在水货市场上,一部手机可以卖到2600美元,是零售价的三倍。

而加拿大的首位购买iPhone 6的买家比澳大利亚买家要稳重多了。

加拿大首位iPhone 6买家Matthew Wheeler: 有很多新功能。它是近年来较大的升级之一。很酷,很不错的感觉。

专家们表示,消费者心理倾向是苹果公司成功的关键。

三星公司早在几个月之前就推出了更大屏幕及更好的摄像头。

report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