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iPhone6开售 大陆转售获利翻倍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讯】在香港,iPhone 6售卖引来全城疯抢。因为大陆还没有正式售卖,在苹果专门店外,聚集了大量来高价收机的大陆豪客。当中不少炒家将刚到手的iPhone转售图利,平均每部手机获利一倍,有的运到大陆售卖价钱甚至高达两倍。

19日早上7点半,位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苹果旗舰店,在欢呼和鼓掌声中,排队久候的抽到iPhone 6的幸运儿们,终于可以购买心头好,每人限购2部。

排第三位的深圳居民杨先生,购买了64G的iPhone 6 Plus,决定自用。

深圳居民杨先生:“我是昨天晚上过来香港,10点左右就到达这里,并且一直排队购买。”

记者:“您是从哪里来的?”

深圳居民杨先生:“我是深圳。”

记者:“作为大陆还没有开售,您拿到iPhone什么感受?”

深圳居民杨先生:“我是非常开心、兴奋和荣幸,我觉得能够第一时间用到心爱的产品,对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也有人决定转卖,价钱至少翻倍。

香港市民:“希望今天(2部)尽早放售先,放了之后,就刚好可以赚一部自己用。”

这位浙江苹果粉丝高价收机,但只买到小尺寸的iPhone 6,比官价贵了近一倍。

大陆游客:“贵,贵,有史以来最贵。这次国内没有首发,大家对它期望值蛮高,挺喜欢,特别是5.5英寸,都没有办法得到。”

甚至有炒家集团准备了450万港元现金,在中环收机,有的运回大陆售卖价钱甚至高达2倍。也有劳工团体在门口抗议苹果血汗工厂。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