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教师投票劳资临时合约 多表无奈

星期四,温哥华教联在伊丽莎白女皇剧院对教联与省府的临时合约进行投票表决,而对于临时合约的内容,许多教师表示无奈,表决结果将在今晚九点左右公布,下面一起到投票现场去看一看。

几经周折的教师工潮,教联与省府终达成临时合约,温哥华的教师们星期四在女皇剧院对合约进行投票表决,但对于这次投票,教师们却透着万般无奈。
高中教师Robin Holburn 不不论对老师还是学生来说这都不是个好合约
小学教师王奇爱这个合约不是我所理想的但是没办法这个政府真的是他什么都是不同意
高中教师James Scoten 大多数老师都同意了适可而止该回去上班了但多数认为我们没得到很多

提到班级组成和人数问题,教师们仍旧面露难色。四年级老师王奇爱表示,她的班里三十个学生,二十二个需要语言特教,这种状况一些家长却并不理解。
小学教师王奇爱又要照顾特教的学生又要照顾……你怎么教呢
高中教师ROBIN也表示,自己的儿子就是需要特教的学生,但特教经费在儿子上学的这几年一直在减少。
  
对于有关教师自身的薪酬问题,有在场的教师表示勉强可以接受,而一些教师们则表示薪资的涨幅远远跟不上物价上涨。
小学教师王奇爱我们生活在差不多全世界物价最高的城市却拿着全国第二低的工资这说不通
高中教师Robin Holburn 有多少人十年间薪资涨幅只有每年半成

持续了这么久的工潮,教师们表示,不论合约内容如何令人无奈,他们都希望能够尽快返校上课。
小学教师王奇爱现在很多老师都不耐烦了
高中教师James Scoten 总体来说我期待能够回校上课这是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
今天的投票结果将由卑诗教联在省内汇总后于今晚九点公布。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