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警局16名新警官宣誓就职

星期三,温哥华警察局为16名年轻人举行了就职宣誓仪式。请看报导。

在苏格兰管风琴的带领下,16名青年来到就职宣誓现场。
温哥华警察局张朱小荪:首先祝贺你们通过了苛刻的入职程序。你们所面对的全新的具有挑战性的职业生涯,充满乐趣和刺激。

我在这里宣誓

严肃的誓词带他们迈入充满挑战的职业生涯。
温哥华警察局张朱小荪:你们已经宣读了全部誓词,现在你们所有人都拥有特殊的权利。

林先生在新加波就曾当过警察,但是加入温哥华警局还是让他很兴奋。
新警员林先生:今天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机会等了很久,终于能够做一名警员。最重要的是,我非常希望能够帮助市民们。
新警员 韩明珠:心情?好开心。

曾当过监狱警察的韩明珠,对警察可能面对的职业风险并不担心,但是奶奶则有点不同。
韩明珠的奶奶:一点点担心啦,也是高兴了。

温哥华警察局拥有125年的传统,有2000多名雇员和志愿者。朱小荪表示,就在两个星期之前他们还有61个职位空缺,他希望年轻人踊跃加入警局。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