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华:芮成钢已经供出司马南

中共知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抓后,其丑闻和涉及的犯罪内幕不断被网路曝光。近日有社科院副研究员以实名认证微博账号发帖称,芮成钢涉间谍案,“超乎想像的严重”,可能面临死刑。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网路热传芮成钢将获死刑的信息并没有被删除。

9月13日,大陆著名社交网站凯迪社区、搜狐社区纷纷引用消息人士的话披露:“芮成钢在被控制时,气焰极其嚣张,他口气强硬地拒绝回答办案人员的所有问题,并且质问说,‘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知道抓我的严重后果是什么吗?我会叫你们吃不了兜着走!’他还质问办案人员,‘抓我,刘常委’知道吗?”据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被纪检带走后,宣传部主管马上亲自前往有关部门,要求他们立即放人。办案人员不堪重压,立即请示王岐山,最后王岐山拍板调查芮成钢。

以上信息说明,芮成钢和刘云山的关系非同一般,刘云山是芮成钢的后台老板。

而最新的网路有人爆料,芮成钢在被抓捕后态度一度强硬,但在刘云山搭救无望之后,心理崩溃全面交代央视高层和刘云山的贪腐淫乱等内幕。其中有关于司马南的内容。芮成钢供述他2011年调侃骆坐经济舱,是在提醒观众美国欠中国的钱。这个举动并非他个人的主意,而是在“上级领导”的安排下,与司马南为首的几位极左人士共同商讨才定下的。

司马南的真实身份,已经不仅仅是网路人人尽知的“大五毛”。由于他深度涉入中共高层政治博弈,他的名字出现在网路热传的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的政变名单中,政变成功后将出任的职务是中宣部部长。司马南的真正后台老板是江泽民,司马南直接接受来自江泽民的指挥安排,周永康和薄熙来只是司马南的二老板与三老板。司马南与陈游标一样,都是江泽民的“秘密武器”,都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存在的高级特工。司马南主要在江泽民集团的舆论宣传工作中起作用,在江泽民被监视居住失去影响力之后,司马南现在直接听命于江派掌控宣传刘云山的工作指令。

司马南现在依靠每天在微博上频繁地发文字,来向外界证明自己还没有出事。同时继续接受来自刘云山的指示,在微博上对习近平的反腐冷嘲热讽。虽然他自己也知道众人都像啐痰盂一样唾弃他,但是他依然装出一副自我感觉良好的样子耍嘴皮子。芮成钢在被抓捕前,外界曾经传出他出事的消息,他还特意发了一段“名言名句”的微博来辟谣。如今,司马南处于和芮成钢被抓捕前的状况一样。

现在芮成钢被抓后将要获得死刑的消息广传网路,这其实是对刘云山的警告,也预示了刘云山大事不妙。刘云山的权力正逐渐被习近平收回,最终将面临下台或被收监,而司马南被抓捕将发生在这之前。如果有一天,司马南突然与外界失联,没有了消息,大家都别感到奇怪:司马南正在芮成钢的隔壁房间揭发交待刘云山。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