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院法官遭举报 曾在同事前强奸前女友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讯】9月18日,据大陆媒体消息,因遭举报涉嫌强奸,中共江苏徐州中级法院一行政审判庭法官被暂停执行公务。举报者指控在他人住处遭遇该法官酒后强奸。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报导称,9月4日,中共徐州中级法院监察室通知法官张某,因李女士已向警方报案,进入刑事调查程序。暂停其执行公务。

举报者李女士是张某的前女友,两人已在今年3月分手,但张某一直没有归还李女士的欠款,经多次沟通都无效。

8月27日晚,李女士、张某和张某同事晚饭后同搭一辆出租车回家。但张某将李女士带入其同事的住处,因醉酒李女士反抗无果,遭强奸。

李女士还提供事发后的照片,并称张某同事当时也在现场。

目前张某拒绝发表任何评论,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闻知此事后,网友段郎说事在微博直言:“看看,都是些什么人在当官!”

网友zjtzyl:“江苏徐州法官被指酒后强奸女子,已暂停执行公务; 陕西一住建局长在会所打架致人重伤,已遭免职。我们是法治国家?”

网友掠过水面:“一个法官强奸民女,另一个法官在现场看直播,这两个人还是法官吗?”

网友无耻红狼:“为什么不刑拘?刑不上大夫?”

一上海网易网友:“一直不明白,犯强奸、猥亵妇女罪的不应该是触犯刑法吗? 怎么都是免职、暂停公务?!!这是传说中的‘刑不上大夫,礼不下庶人’吗?”

一吉林延边网友:“丑闻重叠出,强奸随处见。送礼寻柳巷,威力淫荡显。权钱交易频,色情扶持联。久战娱乐所,把酒夜夜欢。错案理不清,作假承担难。老妪哀号急,处处民怨牵。信任已无存,国徽血色染。荒山白骨枯,草木露水沾。聚散两不知,团圆指他年。林中风传语,萧萧雨点点。”

网友guojianglong:“这素质怎么当上法官的?这素质怎么能做到公平审判?”

网友供着贪官小三财产禁止观看:“上海的4法官嫖娼,徐州法官被指酒后强奸女子,国家怎么了?麻痹!”

一山东济宁网友:“纳税人养了一群什么啊这是。国家再征税的时候征求一下意见,如果纳税人不同意养畜生,就不要收税了。”

相关文章
评论